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進Kuso「不要碰我肩膀」!50萬網友笑翻

林進常在臉書分享搞笑影片,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翻攝自林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林進常在臉書上傳搞笑影片,不僅常把媽媽和阿嬤拖下水,還會結合時事即興發揮,擁有大批粉絲支持;日前有位女士在搭火車時自備座椅坐下,因被男路人拍肩提醒起身,惱羞大爆走,林進大肆Kuso,喊出女士超狂語錄:「不要碰我肩膀!」笑翻網友。

林進Kuso日前發生的「不要碰肩膀」事件。(合成圖,擷取自林進臉書)

林進今天晚上在臉書分享一則短片,只見他坐在書桌前整理資料,好友江佩諭在旁邊拍了他的肩膀,他馬上激動喊:「不要碰我肩膀哦!」還問對方:「妳結婚了沒啊!」江佩諭笑說:「還沒。」沒想到林進依然激動:「還沒...還沒還碰我肩膀!」更說出經典台詞:「你這樣碰下去,就delay到我的行程了啊,我明天還要工作欸!」笑翻身後好友。

另外,林進也表示,這只是即興發揮,希望大家不要太認真,不少網友看了都笑不停,紛紛留言「即興發揮就好笑成這樣…你真的超有才!」、「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碰我肩膀哦!笑死我了!」該影片一小時內就吸引近50萬人點閱。

林進的影片引起熱烈討論。(翻攝自林進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林進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