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為何娶鍾麗緹 嫩夫霸氣回:因為愛

性感女神鍾麗緹(右)下月將與未婚夫張倫碩(右)在北京完婚。(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的性感女神鍾麗緹,下月將與小她12歲的中國男星張倫碩,在北京完婚。日前,張倫碩與鍾麗緹的小女兒「考拉」一起上《爸爸去哪兒》,張倫碩在節目中,對考拉無微不至貼心的照顧,讓網友大讚是完美男人。但日前有網友表示,想不通張倫碩條件這麼好,為何會選擇大他12歲的鍾麗緹,沒想到竟引來張倫碩霸氣回應。

張倫碩(右)非常疼愛鍾麗緹(左)的女兒們。(翻攝自張倫碩微博)

有網友在張倫碩的微博留言,「又年輕,長得又太帥,想不通你為什麼會選擇比你大那麼多的鍾姐姐。」直言張倫碩各方面條件都好,想不通為何會與離過2次婚,又有3個女兒的鍾麗緹結婚。張倫碩則霸氣回應,「因為愛」簡單又直接的回答,讓網友大讚張倫碩「好男人」更力挺鍾麗緹不輸年輕女孩。

張倫碩(右)與鍾麗緹的小女兒考拉(左),一起上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張倫碩霸氣回應網友提問。(合成圖,翻攝自張倫碩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