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出入海關遭攔阻 「中標」衝診所粉絲心疼

吳怡霈在日本出外景時中標流感,相當難受。(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吳怡霈外形可愛口條清晰,曾當過體育記者、主播,後來常常上通告節目和主持活動,活潑又知性的風格很受網友歡迎,今天她在臉書說剛回台灣被海關攔下,才發現已經高燒38.8度,讓她嚇得趕緊跑去診所就醫,讓粉絲看了好心疼,紛紛留言祝福她早日康復。

吳怡霈在臉書說自己得了流感,讓粉絲很心疼。(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日前在日本拍攝外景,沒想到竟然意外中標流感,讓她高燒不止,還好日本外景組讓她提前收工回台灣看醫生,吳怡霈經過被海關時量體溫,發現竟然燒到38.8度,讓她入境後立刻找醫生就診,她拍下藥袋上傳臉書,讓不少網友留言祝福她早日康復,不過也有網友驚訝藥袋上寫著「吳怡霈」三個大字,直呼:「原來你本名跟藝名一樣啊?」讓其它網友看了傻眼。

吳怡霈秀出的藥袋讓網友驚呼:「本名跟藝名一樣!」(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