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澤理惠爆戀情後首現身 被問森田剛態度曖昧

宮澤理惠昨出席電影宣傳活動,對於緋聞微笑不語。(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3歲女星宮澤理惠22日爆出姊弟戀,與傑尼斯男團「V6」37歲森田剛甜蜜約會,27日時2人更被網友抓包密遊沖繩,戀情進展似乎相當順利。緋聞曝光後,29日理惠首度現身宣傳電影,被追問緋聞男友森田剛,她僅僅微笑不回答,態度相當曖昧。

宮澤理惠和森田剛今年8月因合作舞台劇結緣,2人日前在東京代官山約會,並在理惠住處待了近10小時,似乎關係匪淺。雙方經紀公司對戀情也僅表示「藝人私事交給本人處理」,對於戀情不承認也不否認。

理惠昨出席電影《宛如沸騰熱水般熱烈的愛》(暫譯)宣傳活動,在場媒體趁活動結束之際問及戀情:「緋聞是真的嗎?」、「代官山約會開心嗎?」理惠也僅是淺淺一笑不予回應,隨即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現場。據傳,傑尼斯一改過去強硬態度,甚至私下打電話拜託電視台報導緋聞,認為理惠形象佳演技好,對於他和理惠的戀情樂見其成。

而森田剛先前才和AV女優美雪艾莉絲交往,美雪艾莉絲更在今年1月退隱,一度傳出2人婚事近了,如今他與宮澤理惠爆緋聞,也間接證實和美雪艾莉絲戀情已成過去式。然而,他與美雪艾莉絲的甜蜜約會照卻在近日瘋傳,時間點相當巧合,也讓不少網友揣測,可能是前女友刻意流出,不滿前男友再傳新戀情。

森田剛與前AV女優美雪艾莉絲的親密合照,近日在網路瘋傳。(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