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女星偷吃男偶像 沖繩愛之旅被抓包

有網友在沖繩那霸機場捕獲宮澤理惠和森田剛(紅圈處),愛之旅被抓包。(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43歲的日本女星宮澤理惠前天驚爆與傑尼斯男星熱戀ing,昨《週刊新潮》出刊,姊弟戀的秘密男主角果然就是曾因舞台劇合作過的的V6成員森田剛。

43歲的宮澤理惠爆出新戀情,對象是傑尼斯男團V6成員森田剛。(翻攝自網路)

週刊報導,37歲的森田剛8月與宮澤理惠合作舞台劇結緣變成戀人關係,2人22日晚上被目擊在東京澀谷代官山的蔦屋書店約會,待到隔日凌晨才離開,並相偕回到宮澤住的大樓。宮澤3月和前高爾夫球選手離婚後,獨自扶養7歲大的女兒,並與女兒同住,森田在女方香閨待了約10小時,於中午獨自離去,當天下午他參加活動,據說當時宮澤也帶著女兒到場捧場。

日媒直擊森田剛從宮澤理惠家離開,還特地先刊出頭部以下的照片賣關子,昨天才公開全身照,公布照片中的男主角就是森田剛。(翻攝週刊新潮)

森田剛曾爆出與AV女優美雪艾莉絲有同居情,由於美雪艾莉絲於1月宣布引退,外界猜測2人可能打算結婚,但森田剛和宮澤理惠的緋聞曝光,與美雪艾莉絲的戀情儼然已成為過去式。此外,昨晚更有網友在推特po照,表示在沖繩的那霸機場看到宮澤與森田剛,愛之旅被抓包。

對於森田剛的新戀情,粉絲多半認為「比起AV女優,宮澤理惠好太多了」,不過因為2人過去的情史都相當精彩,剛萌芽的戀情也被多數人唱衰,認為2人修成正果的機會應該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