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為還願 到台西安西府上香

豬哥亮手術後到雲林縣台西鄉安西府,由主委林清標(左)陪同還願。(安西府提供)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豬哥亮因大腸癌一度傳出病情危急,8月底手術成功後正靜心休養,23日他特別到雲林縣台西鄉安西府由主委林清標陪同祭拜張李莫千歲還願,為了感謝王爺保祐,29日安西府商店街開幕,豬哥亮還要到場剪綵、力挺。

安西府主委林清標表示,豬哥亮29日將為安西府美食特產商店街剪綵。(安西府提供)

雲林縣沿海第一座美食商店鄉街即將開幕(安西府提供)

豬哥亮因為大腸癌而暫停演藝工作,他在去年3月起接任台北板橋鎮發宮主委,也擔任雲林台西觀光廟宇安西府的名譽主委,安西府的廟慶及進香活動等都會親自參加,也受到雲林沿海民眾歡迎。

豬哥亮(右3)到安西府上香祭拜還願。(安西府提供)

豬哥亮開刀後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安心靜養,23日他特別南下到安西府,由林清標陪同向張李莫千歲上香、獻果祭拜,林清標表示,豬哥亮臉色已經好很多,沒有病容,病情相當穩定。

林清標表示,豬哥亮手術之前心情不篤定,特別請他向安西府張李莫千歲祈求保祐,4天前豬哥亮到安西府還願時告訴他,在手術過程中確實感受到王爺派出兵將到現場保護,手術過程和事後復原都非常順利。

安西府香火鼎盛,香期每天都吸引上千信徒參拜,由於台西鄉人口外流嚴重,安西府耗資3200多萬元打造雲林沿海第一座商店街,其中2700多萬元多數是林清標對外募得,不足的500多萬元則是林清標自掏腰包。

林清標表示,安西府美食特產商店街29日上午10點開幕,豬哥亮已表明要到場剪綵,現場還各團體表演,下午則有第2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得主嚴詠能及打狗亂歌團的演出和摸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