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大哥睡著了!Popu Lady洪詩險車禍

洪詩今早搭車時差點出車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團「Popu Lady」的成員洪詩長相甜美、身材火辣,頗受歡迎。今早她在臉書上報平安,透露司機開車時因打瞌睡蛇行,差點釀車禍,嚇得她趕緊拿出涼涼糖,讓司機提提神,所幸最後人車都沒出事。

洪詩今天稍早天還沒亮就準備出門,她回憶今早出門搭車的情況,直呼是一場驚魂記:「司機大哥在一個紅燈變綠燈時被後面的叭(覺得有點怪怪,是想事情嗎?)在下一個紅綠燈,大概離前面車還有3部車的距離,卻開始減速滑行加微微蛇行……我邊懷疑邊往後照鏡看,司機大哥……他睡著了,同時也快撞到前1台車了,我趕快叫他,給他了1顆涼涼糖,只能說……這時間工作的人們辛苦了。」最後她也特別表明自己很平安,但還是有粉絲擔心的說:「好險沒發生什麼事。」就連同團好友庭萱都留言:「 My God...好險妳是醒著的,沒一起睡著。」

洪詩回憶清晨的狀況仍餘悸猶存。(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