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飢餓》首播開紅盤 許孟哲主持進步了

孫協志(左起)、王仁甫、許孟哲共同主持新節目《飢餓遊戲》。(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天團「5566」繼金鐘獎合體表演後,除去王少偉三缺一,再度作伙主持節目《飢餓遊戲》,昨首播收視開紅盤。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聽聞喜訊後皆開心不已,還承諾之後會表現得更好!

節目《飢餓遊戲》首播收視亮眼。(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的節目宗旨是參賽藝人須禁食12小時,經由遊戲闖關後,贏者才能將飢餓指數歸零,成為最終贏家。首集由孫協志奪得贏家寶座,讓他樂壞了!5566久違合體開節目,雖少了王少偉,但仍開出漂亮成績。對此,孫協志形容,團員間的默契仍在,因此才得以帶給觀眾生動的效果。而許多網友也紛紛大讚許孟哲主持功力大為進步,讓他開心的直呼:「會繼續努力!」還強調他們是用生命在主持,每集都是來真的。

節目《飢餓遊戲》受觀眾好評。(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