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新歌MV出爐 子瑜化身高冷黑魔女秀長腿

「TWICE」成員子瑜在新歌《TT》MV中變身神秘黑魔女,讓人為之驚艷。(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出道屆滿1周年,日前再推第3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LANE 1》,主打歌《TT》MV配合即將到來的萬聖節,讓9位團員們各自化身童話故事角色,海盜船長、小惡魔、美人魚、小木偶、彼得潘小精靈、超殺女、小白兔、冰公主等造型全都出爐,台籍成員子瑜更一甩過去青春洋溢氣息,穿上高衩禮服露出修長美腿,搭配煙燻紅唇妝變身黑魔女,高冷神秘的全新造型讓人為之驚艷。

「TWICE」相隔半年,再推第3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LANE 1》。(翻攝自網路)

「TWICE」主打歌《TT》讓團員們大走童話變裝風,MOMO化身彼得潘小精靈、SANA戴上眼罩變身超殺女、定延完美重現小木偶,子瑜則改走暗黑神秘風成為黑魔女,視覺效果滿分外,也設計出手槍及TT手勢舞步,簡單易懂的舞蹈讓觀眾一看就記住,MV公開後僅半小時就衝破48萬次點閱。而新歌《TT》音源推出後,也在2小時內成功橫掃南韓8大音源網站,順利奪冠。

「TWICE」在新歌《TT》MV中大走變裝風,讓9位成員各自變身為童話人物。(翻攝自網路)

值得一提的是,「TWICE」上半年推出迷你專輯《PAGE TWO》已賣破16萬張,成為今年女團銷量冠軍,如今相隔半年再推第3張迷你專輯,並在專輯中隨機放入加推團員個人版本CD,挑起死忠粉絲收藏心態,被看好有望打破自身紀錄,再創銷售佳績。

「TWICE」新歌《TT》舞步簡單易懂,讓人一看就記住。(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