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子瑜了! 「SHINee」溫流今日的理想型是她

溫流(左)自曝理想型是「TWICE」的娜璉(右)。(合成圖,翻攝自溫流Instagram、TWIC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當紅男團「SHINee」近期帶著新曲《1 of 1》回歸歌壇,除了上各大音樂節目打歌以外,也在各個綜藝節目頻繁亮相。不過,隊長溫流卻在劉在錫、朴明秀等人主持的《Happy Together3》中,自爆自己的理想型不但每天都換,且錄影當天的理想型還是後輩女團「TWICE」的大姊娜璉!

溫流上《Happy Together3》被問理想型。(翻攝自Sporttoday)

溫流不僅是「SHINee」隊中的大哥兼隊長,還是嗓音溫柔有特色的實力派主唱,擁有許多少女粉絲。不過,近日溫流在綜藝談話節目《Happy Together3》中,被劉在錫問到理想型是誰時,竟然回答說:「今天是『TWICE』的娜璉。」讓劉在錫大吃一驚。

子瑜是溫流的前理想型。(翻攝自TWICE臉書)

由於事前採訪時,溫流表示他的理想型事「TWICE」的另一名成員子瑜,結果正式上節目時竟然已經變心了!對此,溫流表示其實他的理想型幾乎是以每天的速度更換,不僅其他人感到驚訝,他自己也時常記不住。而在一旁其他成員也不忘調侃溫流,理想型每天換總比女友每天換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