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邂逅賴斯翔 靠摸腿促成姻緣

Ella和賴斯翔甜蜜恩愛4年,終於傳出做人成功。(翻攝自Ell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和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多,終於傳出做人成功喜訊,包含領養寵物「布丁」,即將升格成一家4口幸福家庭,2人當年是在一次聚會中,因為一個很奇妙機緣才促成姻緣。

Ella甜蜜回憶2人交往奇遇,「賴斯翔當時在聚會中不小心摸到我的腿,還稱讚我的腿很細」,Ella笑說:「那一刻,我忽然有種觸電的感覺,隔天,我們就約出去吃飯。」後來賴斯翔在2011年向Ella求婚,隔年2人才甜蜜結婚。

Ella(右)和賴斯翔結婚4年,婚姻始終幸福美滿。(翻攝自Ella臉書)

經過4年努力,Ella終於成功懷孕,她還一度保守回應「時間到了就會生」,後來得知自己有孕時,Ella還因為一切來得實在太突然了,呆坐在沙發好一陣子才清醒過來,並和賴斯翔老公相擁狂喜,興奮直呼「終於輪到我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