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冠佑吃醋女兒有人追 瑪莎6年前神預測畫面被翻出

冠佑(右)透露大女兒已有追求者,有網友翻找出瑪莎(左)6年前在演唱會後台的預測畫面。(合成圖,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冠佑與妻子王行芝結婚10年,育有2女小玫瑰、小薔薇,家庭事業兩得意的他,昨在臉書對生日的大女兒告白,意外透露女兒有追求者,讓他起了嫉妒之心,有網友翻出瑪莎6年前的預測影片,立刻掀起討論。

冠佑大女兒小玫瑰外表清秀。(翻攝自臉書)

冠佑的大女兒「小玫瑰」已是亭亭玉立少女,近來收到男同學寫的小紙條,讓冠佑在臉書寫下吃醋文,「一直以為對妳的愛是純粹無私的,直到有天妳拿了一封男同學寫的小紙條回家,我才發現這份愛多了一些嫉妒」,字字句句流露出父親對女兒成長的不捨。

瑪莎6年前在演唱會後台對著冠佑說:「你現在就要習慣她跟別的男人跑的感覺啊!」(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PO文讓網友笑喊「爸爸吃醋了」、「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滴」,有網友將五月天6年前演唱會後台的花絮影片翻出,當時瑪莎抱著小玫瑰,看到冠佑一出現,立刻向小玫瑰說:「爸爸來了,我們趕快走!」讓冠佑一頭霧水地問:「你幹嘛?」瑪莎隨後則向冠佑說:「你現在就要習慣她跟別的男人跑的感覺啊!」,沒想到當年無心的一番話,如今讓網友直喊:「根本神預測!」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