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被問妹遭綁事件 豐臀金姊當場放空不語

豐臀金親姊寇特妮卡達夏(右)在接受澳洲晨間節目連線訪問時,被問到豐臀金近況後,馬上就放空保持沉默。(翻攝自雪梨晨鋒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話題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月初在赴巴黎參加時裝周時,竟在自己下榻的飯店房間內遇劫遭綁,不僅被監禁在浴室,讓她以為自己要被強姦了,甚至損失了近1100萬美元(約台幣3億4672萬元)的名貴珠寶,雖然人是平安無事,但已經在豐臀金心裡留下了難以抹滅的創傷,決定暫別各大社交平台,不再隨便張揚炫富。事件發生後,卡達夏家族的人也不時會被追問豐臀金的現況,她的姊姊寇特妮最近在接受電視直播訪問時,也不免被問到了這個問題,然而她卻直接當場放空、沒有做出任何反應,令提問的男主持人尷尬不已。

豐臀金(左)在巴黎遇劫後,現在徹底消失社交網站,相當低調。(翻攝自英國鏡報)

澳洲晨間節目《Today Extra》在美國當地時間的周四,與卡達夏家族的大姊寇特妮進行視訊直播連線,男主持人大衛坎貝爾(David Campbell)也趁機向寇特妮提問:「妳應該要知道其實有很多澳洲民眾以及我們節目,都對於豐臀金所遭遇的事情感到震驚與同情,所以我們現在蠻好奇,豐臀金跟大家的近況如何呢?」寇特妮原本打算要回答,但是只發出了一個「嗯」的聲音後,馬上就停止說話,眺望著鏡頭後方徹底進入一個放空的狀態,在一片沉寂中隱約可以聽到疑似是宣傳公關的女子,正在與寇特妮交談,要她停止說話,於是便讓整個直播現場陷入一片尷尬的沉默中。

寇特妮卡達夏身旁疑似有人下指令要她別回答這個問題,於是她就直接在直播現場放空。(翻攝自雪梨晨鋒報)

在這陣詭異的沉默後,男主持人大衛坎貝爾又嘗試問了一次:「我很抱歉,但請問是有人在跟妳說話嗎?我只是很好奇豐臀金的近況罷了。」但寇特妮依然呈現一個面無表情的放空狀態,讓大衛坎貝爾似乎也有些不爽了,直接當著攝影機的面對女主持人索妮亞克魯格(Sonia Kruger)抱怨:「我覺得她根本在無視我,她整個就是在那個問題上面對我視而不見,她可以只回答妹妹現在狀況還OK的,我們說了我們很關心她也只是希望一切都好啊!」眼看同事似乎因為這場直播意外開始有些小失控,女主持人索妮亞克魯格馬上跳出來打圓場,表示寇特妮可能不是這麼想回答這個問題,也謝謝她抽空接受訪問,但仍舊難以挽回這個尷尬的局面。

這片沉默的狀況,令2名主持人也感到尷尬不已。(翻攝自雪梨晨鋒報)

所幸,後來在廣告回來之後,節目組又重新與寇特妮連上線,她解釋剛剛會那樣,全是因為直播的連線並不穩定,同時也對於妹妹豐臀金的狀況侃侃而談,透露:「我認為我們其實都有些受到驚嚇,不過我認為她擁有相當支持她的家人們,這就像過去我們所遭遇過的挫折事件一樣,我們會在家人的陪伴下走過這一切的,這也就是家人的意義。」而剛剛險些暴走的男主持人大衛坎貝爾,也向寇特妮表達了自己的歉意,同時說道:「我理解你們是備受外界關注的卡達夏家族,有時候要回答一些問題並非這麼容易,畢竟會有人希望出面保護你們,不過也謝謝妳重新回來完成我們的問題。」

在廣告完回到現場後,寇特妮(右)解釋剛剛連線狀態不佳,並大方分享了妹妹豐臀金的現況。(翻攝自雪梨晨鋒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