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虐心又好聽!「四爺」李準基開金口 獻唱電影主題曲

李準基與周冬雨在片中飾演異國愛侶,被粉絲發現超有夫妻臉。(牽猴子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星李準基在新劇《步步驚心 麗》扮韓版「四爺」,掀起高討論度與高人氣,他首度跨出韓國拍攝異國電影《謊言西西里》將於近期在台上映,同樣引起網友熱烈期待。該片由關錦鵬、李烈共同監製,被譽為今年秋天最浪漫的告白電影,導演林育賢繼叫好叫座的《翻滾吧!阿信》 後首度嘗試虐心催淚愛情片,李準基不僅克服心理壓力,為此片更卯足全勁,不僅熱舞求愛周冬雨,還要猛吃豬腳、以光頭形象演出。除此之外,李準基也為電影獻唱主題曲《 for a while》,搭配MV畫面更讓粉絲們直呼超虐心又超好聽!

李準基追愛周冬雨,挑戰吃豬腳。(牽猴子提供)導演林育賢說:「拍攝《 謊言西西里》是新的一種嘗試, 李準基真的非常專業,敬業度更超乎我想像。」 而在片中跨國談情的李準基與周冬雨,更被封為大銀幕最具夫妻臉的情侶檔。《謊言西西里》劇情描述李準基飾演的韓國男孩俊浩,從小移民到義大利,到上海實習時愛上了周冬雨飾演的小悠,為了她選擇留在上海一起打拚。俊浩正打算跟小悠求婚之際,卻意外得知噩耗,使他不得不做出離開小悠的決定;該片將於28日在台上映。

李準基在片中哭戲大爆發。(牽猴子提供)

《 謊言西西里》電影主題曲《 for a while》:(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