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華健出道30年攻蛋 17台提詞機破紀錄

周華健演唱會,現場備有提詞機。(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30年的周華健,今晚在小巨蛋舉辦「今天唱什麼-華健30心頭好特別版演唱會」,他挑戰4面舞台,害怕忘詞的他,硬是出動17台的提詞機備戰,周華健在台上自嘲:「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提詞機最多的,哈哈哈,演唱會結束以後,我會申請世界紀錄。」而他的門票一票難求,演唱會也透過網路直播,對此他稱很興奮,「因為我遠在香港的母親,應該正在關心著我們。」

周華健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周華健開場獻唱「三十年全紀錄大組曲」,包括《讓我歡喜讓我憂》、《小天堂》等19首夯曲,長度共達了14多分鐘,每首歌之間接的緊密,主辦單位共出動了4大台及13小台的提詞機到場,要讓周華健唱得安心。

而周華健雖然在平日開唱,演唱會門票仍全數賣光,台灣是他音樂歷程的起點,這次演唱會更是台灣限定,周華健唱完組曲後感動稱:「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明明是小的巨蛋,剛剛唱幾分鐘?照道理來說演唱會可以結束了,這是安排很久的開場,不管怎麼樣都是因為你們。」感動向台下歌迷高喊:「我愛你們。」

周華健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周華健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