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李仁出外景累到軟腳 人氣竟輸張立東

李李仁大熱天穿古裝錄《綜藝3國智》,讓他一度熱到受不了。(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全新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日前在宜蘭、新竹等地出外景錄影,製作單位依分組對抗形式設下許多關卡,主持群李李仁、納豆、王少偉、花花和LuLu帶著節目來賓上山下海,闖關不只需要智取、也消耗大量體力。

李李仁10多年沒有在外景節目中跑跳,錄《綜藝3國智》時,竟玩到累坐在地上。(台視提供)

為符合節目「3國」主題,所有人都必須穿著古裝在廣大的遊樂園中奮力奔跑抓人,只見李李仁玩到雙腿癱軟、跪在地上猛灌礦泉水,還熱到當眾把帥氣長袍與披風全脫光,大汗淋漓的他直喊:「超熱、我不玩了啦!20多歲後就沒有跑成這樣了,明天的通告推掉我不去了!」就連納豆也是跑到坐在地上,臉色鐵青勉強擠出一句:「精疲力竭!」

身材維持的有如年輕小鮮肉的李李仁表示,平常自己運動量非常大,但是錄影當天剛好碰上高溫,加上厚重的古裝一穿上讓他也不得不投降,氣喘吁吁的說:「從開錄以來汗水都沒有停過,已經分不出是汗水還是淚水了。」

李李仁錄《綜藝3國智》時,玩到雙腿癱軟、跪在地上猛灌礦泉水。(台視提供)

暌違10多年沒有在外景節目中跑跳,李李仁依舊加足馬力拚輸贏,他透露之前和製作單位大陣仗在宜蘭傳藝中心錄影時,當天剛好碰上校外教學的小學生,小朋友一看到同隊的張立東,立刻興奮尖叫吶喊他的名字,完全把他冷落在一旁,他沒好氣的說:「所有小朋友都認識張立東,現場唯一認識我的人就是兩個老師。」

心情受挫的李李仁,一度無奈的作勢要跳河,隨後更要來賓Tony Chen一起去當「墊背」,李李仁笑著解釋:「當年在我婚禮上,新娘捧花最後就是被Tony Chen老師搶走的,所以我等這天已經等很久了。」但是後來還是被張立東攔下,他開玩笑著說:「剛開始錄影就出『人命』不太好啦!」

納豆錄《綜藝3國智》時消耗大量體力,讓他玩到一半就癱坐在地上休息。(台視提供)

為節目拚命笑果十足,李李仁表示:「有一段時間沒有參加了反正就是盡量,也不知道可以玩到甚麼程度,希望大家看得開心,看看跟其他主持人可以玩出甚麼火花。」台視《綜藝3國智》將於11月12日週六晚間8點,在台視主頻與觀眾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