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分手潮總整理 前蜘蛛人陶比斬9年婚

前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右)和珠寶設計師妻子珍妮佛麥耶爾(左)《大亨小傳》首映時還看似甜蜜。(美聯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好萊塢分手狂潮持續蔓延,前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和珠寶設計師妻子珍妮佛麥耶爾也宣布9年婚姻告吹!

兩人當地時間18日透過《時人》雜誌發表聲明,「在經過審慎思考後,我們決定分開,但會把兩名子女放在第一位,繼續共同撫養他們。」強調沒有第三者,不過真正原因尚未明朗。

陶比和麥耶爾2003相識,2007年在夏威夷舉辦小型婚禮,當時陶比影帝好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在場見證,婚後鮮少在公開場合談論家人,相當低調,只有一次在訪談中談到當時5個多月大的女兒是如何改變他的生活,女兒今年已經9歲,兒子7歲。

細數今年分手組合隨便數就有:「布裘」戀、強尼戴普和嫩妻安柏赫德、娜歐蜜華茲加李佛薛柏、葛妮絲派特羅和「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茱兒芭莉摩等等,根本好萊塢分手年,另外還有戰績彪炳的小天后泰勒絲連甩DJ凱文哈里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不知道要算2對還是1.5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