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撕漫CP」續前緣!李鍾碩後面來 環抱韓孝珠

李鍾碩(右)與韓孝珠(左)再續前緣,近來為雜誌赴東京拍攝封面。(翻攝自Dazed & Confused)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撕漫男」李鍾碩近期與韓孝珠合作拍攝《W-兩個世界》,新穎劇情引發話題,俊男美女組合更被讚是高顏值卡司,近來兩人再合體,為雜誌合拍情侶照,展現絕佳默契,讓粉絲興奮直喊:「超配der!」

李鍾碩(左)與韓孝珠(右)因戲培養出好交情,兩人更被讚是「撕漫CP」。(翻攝自Dazed & Confused)

李鍾碩和韓孝珠因戲培養出好交情,兩人日前為「Dazed & Confused」拍攝最新一期封面,「撕漫CP」在日本東京曬愛,除了在街頭甜蜜牽手外,其中李鍾碩從背後環抱韓孝珠,讓粉絲直喊「超MAN!」此外,兩人在拍攝現場不時展現出情侶般互動,先是互相凝視,之後則輕聞臉頰,讓不少戲迷回想起兩人在《W》中的甜蜜瞬間。

李鍾碩(右)從背後環抱住韓孝珠(左),讓粉絲直喊「超MAN!」(翻攝自Dazed & Confused)

被問如何保持默契時,韓孝珠認為要有良好的溝通,李鍾碩表示「孝珠姊姊給我很多指教,記得在第9集的時候,要演出姜哲記憶恢復的場景,很苦惱不知道該如何表現,那時從孝珠姊姊那裡得到非常大的幫助」,他透露在拍攝《W》前,對韓孝珠的印象是「傷感、楚楚可憐」,合作後才發現對方其實是個相當開朗的人,對於被觀眾大是「撕漫CP」,兩人皆認為「大家過獎了!很感謝,但作為一個演員,最在乎的還是大家對我們演技的評價。」

李鍾碩(右)輕聞韓孝珠(左)臉頰。(翻攝自Dazed & Confus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