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結婚4年爆懷孕! 推酒品廣告洩天機

Ella驚爆有孕。(翻攝自Ell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2012年和馬來西亞籍的老公賴斯翔結婚,婚後生活過得相當甜蜜,更時常在臉書上放閃。結婚4年以來,Ella和老公什麼時候才會做人成功,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沒想到Ella今被周刊爆料已經懷孕了!

Ella(左)和老公賴斯翔(右)婚後相當甜蜜。(翻攝自Ella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Ella8、9月出席活動時,還腳踩高跟鞋活蹦亂跳,不過10月開始卻只有工作才換上高跟鞋,平常都穿著平底鞋,被懷疑可能已經懷有身孕,更啟人疑竇的是,Ella不久前去參加米蘭時裝周時,竟然穿著黑白條紋的寬鬆長袖上衣,配厚底運動鞋,絲毫沒有要跟其他女星爭奇鬥艷的意思,令人相當好奇背後原因。

Ella出席時裝秀卻穿著寬鬆隋性。(翻攝自Ella臉書)

而且,Ella的老公賴斯翔愛相隨陪她飛到米蘭後,近期又再陪Ella飛去上海參加《蒙面唱將猜猜猜》,雖然Ella說是「老公愛跟」,但老公極有可能是為了老婆肚中的小孩。此外,Ella6、7月時曾經強烈表明自己想要拍一個酒品的廣告,不過最近卻突然推掉該代言,友人透露原因就是因為屆時廣告出來後,Ella可能已經大肚子,跟孕婦形象不搭,將廣告拱手讓給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

Ella的廣告據說讓給了「獅子合唱團」。(翻攝自獅子合唱團臉書)

事實上,近期像是Angelababy等女星都被猜中有孕,因此Ella極有可能是在3個月內不能說的狀態。且之前當Ella被問到是否懷孕時,她僅曖昧不明的回答:「時間到了就會生。」給人無限遐想的空間。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