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GD!防彈少年團刷新韓團在美國告示排行榜銷售紀錄

防彈少年團這次的新專輯在各地都取得優秀成績,甚至受到外媒的熱烈關注。(翻攝自Billboar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之前聲勢就已經相當驚人,在各地都有大批死忠粉絲;不過最近他們以最新專輯《WINGS》回歸後,人氣更是再度爆漲,甚至刷新不少韓團在歐美地區所締造的新紀錄,引發外媒的高度關注。現在,他們不僅一舉超越2NE1、EXO在美國告示排行榜上的排名順位,甚至還打敗南韓天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成為首個連續3張專輯都打入告示排行榜前200名的K-POP團體,成績斐然。

防彈少年團的新專輯《WINGS》還有主打歌《血汗淚》讓他們創下不少新紀錄,聲勢驚人。(翻攝自Dispatch)

防彈少年團在10日才發行了新專輯《WINGS》,美國告示排行榜在3天後的13日就宣布,他們以1萬6000張的專輯銷量,空降專輯銷售排行榜上的第26名,不僅排名相當靠前,也成了有史以來韓星在該榜上所締造出最優秀的成績,一舉打敗了2NE1在2014年發行的《CRUSH》的61名,還有EXO在去年發行的《Exodus》在發行首周後就賣出6000張的紀錄。

而其實早在這之前,防彈少年團的《花樣年華 pt.2》以及《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早就在該榜上分別取得了第171名還有第107名的成績,與同樣擁有2張專輯登上該榜前200的G-Dragon持平,現在加上了《WINGS》第26名的成績後,已經正式超越G-Dragon,而目前登過該榜前200的南韓藝人,仍不超過12個。

不僅如此,《WINGS》這張專輯在這周也稱霸了其他數個告示牌行榜榜單,他們在「世界專輯榜」上威風奪得冠軍,是在此榜上拿過最多次冠軍(5次)的韓團;而他們這張專輯的15首歌曲全部也都登上「世界數位歌曲」榜上,讓防彈少年團又多拿下一個一位封號。此外,他們的影響力還跨越美國版圖,在加拿大地區也獲得不錯的好成績,《WINGS》在加拿大專輯排行榜上空降第16名,是目前為止韓團在該榜上所創造最優秀的成績,讓先前的《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專輯也連帶雞犬升天,一起登上了該榜的第99名,儼然已經成為世界級的偶像。

除了在美國當地,防彈少年團的新專輯在英國還有加拿大也都締造優秀佳績。(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