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認了!蜘蛛人的緊身裝穿起來超不舒服

湯姆霍蘭德透露,其實蜘蛛人的緊身制服穿起來超不舒服。(合成圖,翻攝自Just Jare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歲小鮮肉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今年上半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首度以「蜘蛛人」的身份加入並參與演出,隨後也馬上投入專屬新電影《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的拍攝。該片先前已經在本月初正式宣告拍攝完畢,預計將於明年7月左右陸續在全球各地上映,而湯姆霍蘭德日前也在紐約影展上,分享了一些拍攝心得,也對蜘蛛人是否會加入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做出回應。

湯姆霍蘭德首度以蜘蛛人身份亮相,就是在今年上半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翻攝自Screen Rant)

湯姆霍蘭德上周六出席了紐約影展,為自己的另一部新片《失落之城》做宣傳,他在接受訪問時,也大爆蜘蛛人的緊身裝穿起來跟本超不舒服的,「那件衣服真的不是什麼好穿的東西,但是當它讓你感覺不舒服的時候,你只能不斷提醒自己:還有一大票演員想要穿上這件制服,然後心裡就會出現:『你知道嗎,去他的,我根本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小孩』的念頭。」雖然抱怨緊身衣讓他演出時不是太好受,但湯姆霍蘭德仍相當有自信地表示:「我值得待在這,而我也將盡全力給出我最棒的表現!」

湯姆霍蘭德自爆這套緊身衣制服常讓他很不舒服,不過也只能自勉自己相當幸運能夠穿上它,演出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蜘蛛人一角。(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nstagram)

而當初在試鏡時,就是憑「空翻入場」這個絕招,徹底震驚包含導演羅素兄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還有一大票漫威工作人員,並順利拿下蜘蛛人這個角色的湯姆霍蘭德,也分享了自己對於新片中特技場面的感想,他表示:「我已經盡我所能完成那些我能做到的特技鏡頭了,不過還是有一些部份是在法律以及合約規範下我無法親自做到的,所以就有一群相當有才華的特技團隊,來幫助我拍攝。每當有我遇到覺得有點負擔的特技場面,他們就會向我展示該怎麼做,也在整個過程中細心指導我。」至於蜘蛛人會不會繼續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出現,湯姆霍蘭德坦承自己也還不清楚,「應該已經有某些協議正在進行中,但是我也仍不知道具體內容是什麼。」

湯姆霍蘭德透露自己盡可能完成所有特技場面,先前它甚至曾在高空中自拍,並擺出超經典的手勢跟粉絲問好。(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