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甄滿臉狐疑 「為什麼宥勝一直打給我?」

藝人佩甄稍早爆料宥勝一直打電話給她。(翻攝自佩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一早,藝人佩甄滿臉狐疑跪求網友幫忙解答,因她碰到一件非常詭異的事,而且想聽聽萬能網友的看法。

稍早,佩甄透過臉書,po出翻拍手機螢幕照片,照片是藝人宥勝的大頭貼,顯示宥勝正用LINE的通訊軟體打電話給她,這讓佩甄滿臉狐疑驚問:「為什麼宥勝一直打給我?」

佩甄個性平易近人,受到不少婆婆媽媽喜愛。(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因而求助網友們的答案,有人妙回「找妳演犀利人妻第二部~搭檔是跟妳的麻吉小禎一起」、「或許是蕾蕾(宥勝女兒)要找妳喲」、「找妳看風水」,還有人笑說:「可能是他女兒亂按。」更有人認為這是詐騙電話,要佩甄千萬別接。網友紛紛提供各種答案,至截稿為止,宥勝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