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29歲慶生趴 噴發粉紅泡泡

趙麗穎的慶生現場非常夢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趙麗穎和霍建華主演的魔幻古裝劇《花千骨》,因為奇幻的武俠題材和虐戀揪人開出高收視,更超越范冰冰《武媚娘傳奇》200億的網路點閱率,讓趙麗穎登上事業新高峰。今天是她的生日,慶生現場美的讓人目不轉睛。

趙麗穎今天歡度29歲生日,經紀人PO出慶生現場的畫面,現場佈滿了鮮花和氣球,場地走粉紅紫的色調,看起來非常的夢幻,趙麗穎本人坐在中間,宛如少女,心情大好的她,不但頭戴兔子帽,也開心的比出YA的手勢,網友們紛紛送上祝福,祝她生日快樂。

趙麗穎的慶生現場佈滿鮮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