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善存暖抱小孩太帥 網友看了想懷孕

涂善存暖心噴發抱孩子照片,讓粉絲被迷倒。(翻攝自涂善存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男星涂善存因為外型神似金城武而有「小金城武」的稱號,初踏入演藝圈時多拍攝電視、網路廣告以及音樂錄影帶,今年參與《飛魚高校生》的演出,在劇中飾演「馬林魚」隊的隊長,很有衝勁又有點霸氣的演出讓不少粉絲著迷,不過戲外他可是的溫柔的大男孩,今天他在臉書PO出抱著一個男孩的照片,暖爸形象更讓粉絲凍未條,直呼:「好想生孩子給他抱!」

涂善存外型酷似金城武,曾被陶晶瑩大讚是未來之星。(翻攝自涂善存臉書)

涂善存今天在臉書上PO出一張帥氣照,照片中他抱著服裝弟弟,眼神充滿關懷地看著弟弟看手機,他笑說:「沒看到15集的你們,也要好好和服裝弟弟看齊,記得補回來啊!但那個坐姿...就別學了!」暖爸氣場大噴發,也有網友笑說涂善存像是一個會保護弟弟的大哥哥,紛紛讚他帥氣又很有愛心,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要趕快生個孩子,笑說:「好想讓孩子給你抱一下哦~」

涂善存演出《飛魚高校生》表現亮眼,受到不少粉絲喜歡。(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