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還有「浴室影片」 辜莞允怒搬地檢署回嗆

辜莞允擁D奶,身材火辣,言論犀利,成為新一代網路女神。(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NONO」辜莞允因拍電玩廣告尖叫長達4秒爆紅,身材火辣的她也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但她曾在2014年因在學校弄丟相機,遭學長散播3張裸照,讓他一度陷入低潮,而今日又網友爆料,表示當年遺失的相機內,不只有裸照,還有兩段「浴室影片」,引發網友熱議,隨後辜莞允否認影片存在,更嗆酸民:「還記得我們在地檢署的會面嗎?」

網友爆料辜莞允不只有裸照,還有神祕的「浴室影片」。(翻攝自PTT)

今日有網友在PTT爆料,稱辜莞允當年不只有外流,「網路上曝光的其實只有照片,另外她還有兩段浴室影片,但只有在當時撿到的那群人裡流傳,至於我為什麼知道,因為當時撿到的是我朋友,呵呵」坦承是當年撿到相機的人的朋友,讓許多網友紛紛要求想知道真相。

辜莞允先是強烈否認有影片存在,更嗆酸民:「記得在地檢署的會面嗎?」(翻攝自辜莞允Instagram)

而這段PO文也引發辜莞允不滿,她在Instagram發文,表示根本沒有這段影片,「親愛的學長、學長的朋友,以及樓下酸民,還記得我們在地檢署的會面嗎?期待再次見到你們,真的期待:)」強硬反擊網路上的傳聞,但隨後又刪除該篇發文,另發一篇文章,強調「有罪的人不是我,是他人侵犯了我的自由與權利」,卻並未否認影片存在,引起網友熱議。

辜莞允強調,拍任何不打算公開且未妨礙他人的照片與任何人都無關。(翻攝自辜莞允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