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爭影后! 周冬雨稱「天甯」為爺奶撇小三說

周冬雨(左)和余文樂兩人不顧曾傳緋聞,互動十分熱絡。(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13屆《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昨晚於尖沙咀舉行開幕典禮,電影《一念無明》和《七月與安生》被選為開幕電影,兩部電影的演員和導演皆到場支持,曾國祥、黃進、余文樂、曾志偉、周冬雨等出席亮相,周冬雨澄清了和余文樂的緋聞,更對介入阮經天和許瑋甯感情做出解釋。

據香港媒體報導,曾因戀愛實境節目而傳出緋聞的余文樂和周冬雨,兩人見面不僅態度大方,在合照時更不避諱的勾肩搭背,周冬雨也大方談起再次見到的余文樂,稱和余文樂是是「兄弟關係」,提到近日合作的金城武,周冬雨連說了三聲「很帥」。

周冬雨(右2)憑電影《七月與安生》入圍金馬影后。(香港明報提供)

周冬雨在台上談到憑《七月與安生》入圍角逐金馬影后,她直言稱「感覺好爽」,受訪時又小心改口稱心情激動口誤,「其實提名是一種認可,讓我對演戲有信心,是很大的鼓舞。」而有傳言稱她是阮經天和許瑋甯中的第三者,而許瑋甯恰好也是金馬影后候選者,被問到是和緋聞情敵爭影后,周冬雨解釋:「我一向叫小天爺爺, 叫許瑋甯奶奶,是我們的特殊稱呼。」還稱才和許瑋甯合作完電影《指甲刀人磨》,最後她還大方公開單身的身分。

周冬雨否認介入「天甯戀」,更稱阮經天為爺爺、許瑋甯為奶奶。(香港明報提供)

余文樂表示在北京工作時有和周冬雨見面,聽到她稱讚自己和金城武都是帥哥時,余文樂謙虛地說:「她講得比較婉轉,就是不想讓我太傷心,我怎麼能跟金城武比呢?」還表示為周冬雨能和金城武合作而感到開心,因為一定是她的演技有很大的進步。

余文樂(右2)因接演《一念無明》而推掉阿SA的邀約。(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