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音樂教父說世新銘傳女生最美 XX就還好!

民歌40首映會,楊弦(左)、李宗盛(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民歌紀錄片「四十年」今晚在西門町首映,「音樂教父」李宗盛回憶當年自己不會唸書愛玩音樂,凡事開竅晚,「就連女生這方面也是....」。語畢笑稱失言,笑說當年與女校聯誼時,一開始都被分到升火、烤肉等雜事,是學吉他後才異性緣大開,終於在25歲「得手」(意指達陣)。

民歌40首映會,林志炫。(記者趙世勳攝)

「四十年」匯集該時期重要人物,今晚陶曉清、楊弦、李宗盛、李建復、邰肇玫、楊祖珺、蔡琴、李壽全、蘇來、靳鐵章、許乃勝,以及導演魏德聖、女星陳湘琪等都到場支持,也讓電影街眾星雲集。

民歌40首映會,靳鐵章(左起)、蘇來、蔡琴、許乃勝、李建復。(記者趙世勳攝)

李宗盛的25歲「開竅說」引眾人爆笑,他說「年輕時玩音樂是手段」,參加聯誼或比賽容易遇到漂亮女生,「世新、銘傳都不錯」,邰肇玫提醒靜宜也不錯,李宗盛回:「靜宜還好!」

民歌40首映會,導演魏德聖。(記者趙世勳攝)民歌40首映會,陳湘琪(左起)、導演侯季然、蔡琴。(記者趙世勳攝)民歌40首映會,楊弦(後排左起)、楊祖珺、江學世、邰肇玫、陶曉清、製片李耀華、李建復(前排左起)、張炳輝、李宗盛、導演侯季然。(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