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呆了!日本迎接萬聖節 推渡邊直美火車頭

渡邊直美版火車頭,現正在東京練馬車站展示。(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諧星女神」渡邊直美又有新花招!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靠著靈活肢體,模仿歌壇天后碧昂絲一炮而紅,活動邀約接踵而來,成功晉升為日本的搞笑界一姊。近來日本西武鐵道公司為迎接31號的萬聖節,與渡邊直美合作,推出「渡邊直美列車」供民眾搭乘外,並在東京練馬車站內布置大型裝置藝術,打造渡邊直美版火車頭,俏皮造型相當逗趣。

渡邊直美靠著靈活肢體和可愛舞台魅力,晉升日本搞笑界女神。(翻攝自網路)

日本每到10月,各地街道就充滿各式各樣萬聖節布置,西武鐵道公司日前也推出「SEIBU HALLOWEEN 2016」萬聖節活動,為了提供乘客「驚喜笑容與感動」,找來諧星女神渡邊直美拍攝南瓜魔女、兔子等萬聖節造型,打造出「渡邊直美號」,只要前往東京西武池袋線,就有機會遇到這班特殊列車。而渡邊直美也將在29日當天,換上萬聖節變裝造型,搭乘「渡邊直美號」與粉絲相見歡,鐵粉只要花日幣2500元(約台幣790元),就可以和她一起歡度萬聖節,一系列創意活動也讓鐵道公司進帳不少

此外,渡邊直美日前在東京推出限定一周的渡邊直美個展,日前個展也移師到京都國際影展舉辦,直到16日在AEON MALL京都店展出。行程滿檔的她,也將在23日登台舉辦首次世界巡演,在夜店OMNI演出,1000張門票在5分鐘內全數售完。

渡邊直美和鐵道公司合作萬聖節活動,推出「渡邊直美號」列車。(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