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重複看了30次!新垣結衣超萌「片尾舞」不輸《PPAP》

新垣結衣接下新劇《逃跑很可恥但是很有用》,披上美美婚紗,化身職業人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大叔PIKO太郎演唱的洗腦歌曲《PPAP》,靠搞笑歌詞和洗腦旋律在網路爆紅,現在又有新的舞步出現,就是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在新劇《逃跑很可恥但是很有用》(台譯:月薪嬌妻)的片尾曲中,跳的超萌舞蹈,新劇才剛開播,超吸睛的片尾曲就已在網上瘋傳,熱度直逼《PPAP》。

新垣結衣在新劇中飾演25歲單身女性,沒男友、沒工作,為了生活和36歲單身上班族男性簽下「契約結婚」證書,化身職業人妻,展開一段浪漫愛情。新劇開播,就開出紅盤,尤其片尾曲裡,新垣結衣頂著一頭俏麗短髮搭配招牌的甜美微笑,與主要演員大跳可愛片尾舞,馬上就引起日本網友暴動,有網友笑稱自己重複看了30次,大讚新垣結衣真的太可愛了。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