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懂得尊重工作人員的人 邵庭狂喊:OUT

邵庭(右二)結束錄影,開心和工作人員留下合照,但為保護工作夥伴,貼心做了處理。(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長久以來,「宅男女神」邵庭沒有太多藝人私交朋友,但卻有著相當多的幕後工作朋友,也許這非一般藝人常態,卻是她所想要成為的人。

昨天邵庭跟隨《寵物大聯萌》節目出外景,收工前民宿老闆娘幫大夥在門口拍張開心大合照,她滿懷欣喜說:「我很喜歡我的工作,我更喜歡跟我的工作夥伴們一起工作,身邊的每個人,不論大大小小,他們成就了一個節目,也成就了我。」邵庭坦言,她喜歡尊重每個一起工作的夥伴。

邵庭坦言,她喜歡尊重每個一起工作的夥伴。(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直言,就算衣服髒兮兮,跟貓犬在濕答答泥巴地上玩飛盤,還玩得一身泥,老闆娘還擔心又不好意思,覺得抱歉把她衣服弄髒了,邵庭反而開心說:「一點關係都沒有,這些都是毛孩子跟我開心的相處痕跡。」邵庭真正想的是:「不懂得尊重工作人員的人,就是直接OUT。」

邵庭外型甜美,在演藝圈人氣很旺。(翻攝自邵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