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想再生兩胎 與美合作新計劃顛覆世界

宥勝出席運動休旅車Outlander上市發表會。(三菱汽車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今天出席運動休旅車上市發表會,被問到之前曾提過打算生三胎,目前的進度如何?他害羞笑答:「有這個打算啦!不過只能順其自然,畢竟媽媽還是比較辛苦!」

充滿冒險靈魂的宥勝,因為想帶女兒蕾蕾看見更多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年初帶著妻小遠赴紐西蘭,開著露營車哈姆進行了為期三個月的冒險之旅,美好的旅行經驗也讓宥勝興起要換休旅車的想法。

宥勝出席運動休旅車Outlander上市發表會。(三菱汽車提供)

他也誇獎女兒跟自己一樣,似乎都有「冒險王」的精神,在國外旅遊時相當聽話乖巧,也不會隨便哭鬧,他表示:「大部分都是媽媽在當黑臉,不過我也不是完全放任的教育方式啦!蕾蕾真的做錯的時候,我還是會制止她。」宥勝還笑說,蕾蕾最近比較受控,「我跟她說自己把襪子拿去丟,她會點頭說『嗯』就跑去丟,叫她做什麼她都會回答,很有成就感。」

宥勝出席運動休旅車Outlander上市發表會。(三菱汽車提供)

至於近期工作計劃,日前他在臉書宣布「我要找你」,提到:「我們即將做一件大事,一件顛覆全世界的事。」原來是跟美國總公司合作,在台灣成立分部當起老闆,不過他表示暫時不能透露詳情,至少要等到過年,只知道他計畫拍攝影音,他說:「我不會入鏡,我應該是監製吧!主角留給年輕人去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