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利特 圭賢傳也到場「見習」送厲旭入伍

SJ厲旭(右)今天要正式入伍從軍去,隊長利特(左)陪同在旁。(翻攝自mydai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INOR」目前正面臨兵役問題,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等5人目前都在服役中,而他們今天又將添一位新軍隊同袍,就是主唱之一的厲旭,他今天在隊長利特的陪同下,頂著平頭造型亮相忠清北道的新兵訓練所,與在場粉絲道別、行大禮,表示自己會好去好回;沒想到,在厲旭之後將成SJ最後一棒入伍的老么圭賢,竟也被目擊出現在送別厲旭入伍的現場,只不過行徑相當低調、沒有出現在媒體與粉絲鏡頭前,給人一種到場「見習」的感覺。

今天一早,韓媒紛紛報導利特(右)將陪同厲旭(左)到新兵訓練所的消息,讓大家都認為SJ成員中只會有利特一人出席。(翻攝自NEWSIS)

厲旭今天中午在穿著迷彩外套的隊長利特陪同下,在正式進入軍隊前先與在現場準備歡送他的粉絲道別,頂著平頭的他看起來有些羞赧,不過臉上一直帶著笑容,令人看了安心不少;他除了向粉絲保證會好去好回之外,也用韓日英等不同語言向粉絲們大喊:「我愛你」,同時還被當完兵的利特糾正行軍禮的姿勢,並在跪地和粉絲行完大禮後,被利特要求重來一次,方面媒體捕捉畫面,讓氣氛不至於太過悲戚嚴肅。

剃了平頭的厲旭,看起來有些羞赧,不過臉上幾乎全程掛著笑容。(翻攝自體育東亞)厲旭在現場跪地向粉絲行大禮,後來又在利特要求下多做了一次。(翻攝自OSEN)

然而,由於先前報導中都只有提到利特將與厲旭同行,送別現場也沒看到其他人的身影,讓外界一直覺得SJ成員裡應該都只有利特一人以陪同者的身分送厲旭入伍,只是後來網路上卻瘋傳一張圭賢也到了現場的照片,相片中的他穿著深藍色衣服、戴著帽子與口罩,雙手抱胸地直視遠方,應該就是利特與厲旭所在的方向,有網友表示圭賢一直待在經紀人身邊沒有過去,因此在場粉絲與媒體才會幾乎都不知道他人有來的消息。不僅如此,正以義務警察身分服役中的東海,也在今天把Intagram頭像換成與厲旭合照,並在自介欄寫道:「記得厲旭(Remember RW)」,徹底展現出SJ成員之間深厚的兄弟情誼。

圭賢(左)被拍到低調站在一旁,遠遠送別厲旭入伍的模樣。(翻攝自推特)正以義務警察身分服役中的東海,雖不能親自來送好兄弟入伍,不過也將Instagram頭像換成與厲旭的合照。(合成圖,翻攝自東海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