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那英結怨15年 中國歌壇天后傳加盟《我是歌手5》

那英(左)和阿妹曾一同擔任《我是歌手》導師。(翻攝自那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即將邁入第5季,目前傳出中國90年代最具影響力的天后級人物田震將加盟該節目,令粉絲興奮不已,更勁爆的是,田震曾與導師那英結怨長達15年。

《中國時報》報導,《我是歌手5》陣容名單,包括莫文蔚、周華健、林宥嘉、張韶涵、永邦均榜上有名,而蔡健雅、蕭敬騰、吳青峰則是補位歌手。湖南衛視官方微博日前曾爆料,指稱中國某位樂壇天后級人物已簽約參賽,外傳就是與那英共享「南那英,北田震」美譽的大腕級天后田震,過去她曾在2007年因罹患血液病暫退樂壇。

田震傳出將加盟《我是歌手5》。(翻攝自田震微博)

50歲的田震走紅80年代,在中國樂壇極具影響力,但隨著那英逐漸走紅連奪3大獎,把原本該給田震的「最受歡迎女歌手」搶走,令向來有話直說的田震,在領取「十大金曲」時,不滿主辦單位做法,當場直呼「這種獎不領也罷」直接摔麥克風走人,從此2大天后交惡傳言越發劇烈。

如今已過15年,2人的人氣隨著田震暫退樂壇拉開距離,此次她加盟《我是歌手》,被外界認為有望藉此重返顛峰,回到過去輝煌鼎盛時期,2大天后同台精彩可期,備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