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劇團遇困難 黃秋生自爆曾接受劉德華金援

劇團幕後老闆劉德華(右2)首次登台和演員一起謝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實力派演員黃秋生主演的莎士比亞舞台劇《仲夏夜之夢》昨晚結束第8場演出,黃秋生自爆一度面臨經濟困境,是好友劉德華挺身相助,才讓他順利成立了「神戲劇場」。

在黃秋生自爆曾接受劉德華的幫助後,劉德華驚喜現身於舞台。(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影帝」黃秋生在舞台上分享創立劇團的過程,表示自己2013年和同門師妹在創辦「神戲劇場」時,家中經濟卻突然出現了問題,在他不知所措的期間,剛好身邊有一位朋友說想創立劇團,於是那位朋友就和他共同成立了現在的「神戲劇場」,「他也是業內的,我要謝謝他!我要多謝神、也要多謝一位「神」─劉德華!」公開了劉德華是幕後老闆一事。

黃秋生公開劇場的幕後老闆。(香港成報提供)

黃秋生話才剛結束,劉德華就驚喜現身在舞台上,讓觀眾立刻爆出歡呼聲,劉德華更開玩笑說:「謝謝你們,有你們我才有得收 (指把錢收回來)!」劉德華最後也和眾演員一起謝幕,得到如雷一般的掌聲,讓黃秋生忍不住調侃說:「哪用演得那麼辛苦,現在站在台上就可以享受掌聲了!」

舞台劇《仲夏夜之夢》是由黃秋生(左)和余安安主演。(香港成報提供)

據悉,劉德華只要劇團有演出,都會抽空觀賞其中一場表演,而這次也是他首次站在台上和眾演員一起謝幕。

舞台劇《仲夏夜之夢》黃秋生(左3)、余安安(左4)和林德信(右1)是每場固定演出的舞台劇演員。(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