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天柱曾演男男戀網劇 還嗆導演:搞同志意識就不參演

李天柱曾在中國BL網劇《識汝不識丁》中飾演老謀深算的管家。(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天柱昨一句「同性戀會造成人類滅絕」引發軒然大波。表明反對同性戀,更不會接拍同志題材戲劇的李天柱,即被網友挖出他過去曾在中國BL網劇《識汝不識丁》飾演一名管家。不僅如此,李天柱當時還曾警告該戲導演:「若你們要搞同志意識,我就不參演」等話。

《識汝不識丁》劇中有不少男男相戀的畫面。(翻攝自網路)

李天柱今年曾在受訪時提及,過去拍攝《識汝不識丁》期間,因與他的信仰相違,因此在某一場2個男演員裸臂膀成親的片段拍攝時,他當場向導演直言:「如果你們要搞同志意識,我不會參演」最後更憤而缺席該場戲。李天柱形容當初接拍該戲,還搞不清楚該戲的玩法,無奈等到發現「不太對勁」時,經紀人卻以「如真有什麼,廣電總局也不會過關」來搪塞他。而李天柱事後也因為認為自己本就不能主宰劇情發展,才又繼續拍攝。據悉,該劇後來仍遭中國廣電總局禁播,後改以網路形式播出。

李天柱昨奪得「迷你劇最佳男主角獎」,但在受訪時卻針對同性戀發表看法。(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昨金鐘獎典禮一結束,李天柱便飛往浙江拍戲,今他透過經紀人發話,他的一席話其實是對事不對人。還說自己身邊也有很多同志朋友,他也並沒有排斥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