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金發人生最遺憾...議員兒悲痛救不回父親

肉粽歌王郭金發昨在高雄表演時突暈倒,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華風文化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唱紅《燒肉粽》的72歲歌手郭金發,昨晚在高雄衛武營商演時,唱一半突昏厥倒地,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走得突然讓家人們都措手不及、無法置信,他的議員兒子郭建盟今接受訪問時哽咽透露,郭金發昨在急診室搶救,打了30支強心針仍回天乏術,他感嘆少了爸爸,媽媽也少了一個愛她的老公,也表示爸爸生前最遺憾的就是沒得過金曲獎。

郭金發驟逝,議員兒郭建盟透露他的死因是「心肺衰竭自然死亡」。(記者陳文嬋攝)據《蘋果日報》報導,昨有網友PO出郭金發最後身影,影片郭金發唱著招牌歌曲《燒肉粽》,剛開始台風還相當穩健,但越唱越微弱,身體也微微向前彎下,唱到副歌時整個身體就突然向後仰倒,主持人飛快衝上前去看他的情況,並急忙將他送醫,只可惜仍救不回,郭金發老婆接受電訪時泣不成聲,似乎還無法接受噩耗,郭建盟透露父親死因是「心肺衰竭自然死亡」,目前公祭時間未定,會等媽媽情緒平復後再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