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遇變浪漫 《通往機場的路》引爆論戰

《通往機場的路》挑戰人們對於外遇的印象。(翻攝自K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戲劇《通往機場的路》由「國民女婿」李相侖和新婚人妻金荷娜主演,劇中已婚婦女金荷娜精神出軌李相侖,細膩描寫主角心境,給與對方許多慰藉,讓「婚外情」變得浪漫,不料卻引起網友正反兩極的激烈討論。

《通往機場的路》將以往劇中婚外情的不堪轉變成唯美,探討著已婚男女是否能存在著友誼關係,把人們普遍認為的不倫戀,轉為給予對方心靈上的慰藉、婚姻不完美的抒發管道,許多網友看到後認為,此劇像是在鼓勵已婚的人的心靈出軌,但也有人認為,還不知道結局,不要妄下定論,何況如此勇敢又創新的拍攝手法及劇情,值得鼓勵。該劇播出後,便造成網友正反雙方激烈的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