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影音》尹馨奪迷你劇女主角 自爆上月長瘤開刀

尹馨台上淚崩。(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女星尹馨今以一襲深V寶藍長禮服火辣現身金鐘獎,今她順利以《川流之島》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獎項。她一上台就感動爆哭,直呼「我前年得到一樣的獎,大家都跟我說不會再得了,要我穿漂亮一點來」,並表示演了《川流之島》後,因為被導演大改造,好一陣子都沒戲約上門,在得獎感言裡也直接喊話「這是我的第3個金鐘獎,大家可以來找我演戲,我準備好了。」

尹馨今秀深V。(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尹馨得獎後在後台接受訪問,自爆前1個月才因臉上長了良性瘤動刀,很怕臉上的傷還沒復原,參加金鐘會不好看。她雖不願在健康方面透露太多細節,但今臉上看起來皮膚依舊白皙動人。

自爆上月長瘤開刀。(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她今雖穿得火辣,辣秀深V事業縣,還餓了整整2天,星光大道卻因大雨延遲,讓她和劇組人員只能匆匆入場。幸虧她今天順利得獎,好身材和漂亮禮服也終於有辦法亮相,讓她滿足表示「雖然沒接受星光訪問,但我得獎啦。真心覺得上帝對我很好,接下來我要大吃大喝來慶祝」。她過去都向上帝禱告,請祂祝福她的事業,問到接下來想接什麼角色,她立刻秒答:「我希望能演漂亮的角色」,想以美麗女演員姿態再接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