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公視《衣櫃裡的貓》再得最佳剪輯、音效

李俊宏。(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衣櫃裡的貓》以流暢度極高的剪輯水準,獲得評審青睞,獲得第51屆金鐘獎,最佳剪輯獎,李俊宏因為沒有想到自己會得獎,並未準備得獎感言,不過他在台上感謝相信他的剪輯技術,願意給他機會的人,並感謝家人,願意包容他這麼長的工作時間。

●最佳剪輯入圍及得獎()名單:

李俊宏/公視人生劇展-衣櫃裡的貓(報名單位:一顆星工作室有限公司、製作單位:一顆星工作室有限公司)

杜素鈴、劉振南/公視人生劇展-藥笑24小時(報名單位:莫門特電影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莫門特電影有限公司)

杜敏綺/一把青(報名單位:公視、製作單位:台北創造電影有限公司)

詹京霖/川流之島(報名單位:中視、製作單位: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蕭汝冠/紫色大稻埕(報名單位:三立、製作單位:青睞影視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王敏旭、陳灉、蔣震道、許嵐婷、Thomas Foguenne福多瑪。(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衣櫃裡的貓》不只拿下最佳剪輯獎,更在最佳音效獎再下一城,音效團隊王敏旭、陳灉、蔣震道、許嵐婷、Thomas Foguenne福多瑪,以緊張與幽默感並進的方式,提高戲劇的空間層次與流暢感,更加深的優雅效果。

藍心湄獻抱抱。(影視中心攝影組攝)陳美鳳獻抱抱。(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最佳音效入圍及得獎()名單

王希文、簡豐書/溺境(報名單位:赤兔影像製作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赤兔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王敏旭、陳灉、蔣震道、許嵐婷、Thomas Foguenne福多瑪/公視人生劇展-衣櫃裡的貓(報名單位:一顆星工作室有限公司、製作單位:一顆星工作室有限公司)

邱昇元、王詠霖、葉約瑟/川流之島(報名單位:中視、製作單位: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陳小霞、張藝、吳柏醇、黃大衛、林傳智、陳玠含/一把青(報名單位:台北創造電影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台北創造電影有限公司)

鄭宏澧/公視人生劇展-再見女兒(報名單位:登峯造極電影製作事業有限公司、製作單位:登峯造極電影製作事業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