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慾望城市》凱莉3好友 根本都是虛構的?

莎拉潔西卡派克(右二)質疑,自己在《慾望城市》裡演出的角色凱莉,很有可能只是為了寫專欄,而虛構出身邊的這3名好閨蜜。(翻攝自Bust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備受影迷喜愛的美國經典影集《慾望城市》,除了於2004年結束的6季電視版外,後來也曾於2008與2010年2度搬上大螢幕,最近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出席活動時,更暗示《慾望城市》第3集電影已經在洽談中,讓「凱莉」與3名好友之間的故事又將呈現在眾人面前。由於劇中鉅細靡遺地描寫了4位居住在紐約的好閨蜜尋找愛情,體驗大都會人生喜怒哀樂的故事,相當貼近現實,因此至今仍十分受到歡迎,不過莎拉潔西卡派克卻在一個訪談中語出驚人地表示,也許凱莉身邊的3名好友根本只是她的幻想罷了,令人震驚不已。

《慾望城市》描述了年過30的都會女性生活與人生觀,不管是愛情、性、友情、親情還是時尚都有所提及。(翻攝自The Red List)

莎拉潔西卡派克在《慾望城市》裡扮演的女主角凱莉,是一名專欄作家,常會把自己與3名好友之間討論到關於愛情、性、事業、生活裡的酸甜苦辣,整理成文字發表在自己的專欄中。然而,莎拉潔西卡派克最近在與「Nerdist」的Podcast訪問中,卻表示:「我常會好奇,莎曼珊、夏綠蒂、米蘭達這3個人到底是不是真的?該不會根本只是凱莉為了寫專欄所虛構出來的角色?」這個驚人推論可說徹底顛覆觀眾對於該劇的認識。

女主角凱莉是一名專欄作家,常會把自己與好友的生活經歷整理之後公開發表出來。(翻攝自thegloss)

莎拉潔西卡派克也又補充:「她們都是如此完美的原型人物,所以當妳是名觀察男女關係、並將其結果整裡成專欄的作者,妳肯定會挑上她們。而凱莉會把自己放在這3位好友中間,也可能只是想讓自己能夠更投入在這整個故事設定中,同時展現出她自己對3人之間友情的影響,並紀錄下這一切。」由於《慾望城市》的同名書籍作者自己也是一名專欄作家,也曾多次在訪談裡表示女主角凱莉就是「另一個自己」,所以或許莎拉潔西卡派克的推論其實很有可能是真的,劇中的3名女性好友角色只是為了專欄需求而被憑空捏造出來的罷了。

劇中4位好閨蜜個性迥異,不過都是完美的原型人物,因此莎拉潔西卡派克(左二)認為很有可能凱莉的3名好友只是虛構出來的角色。(翻攝自rmzhanxi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