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預測)吳宗憲的對手不是佼佼!父女合作挑戰評審

吳宗憲(右)、吳姍儒(左)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將在今晚拚金鐘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第51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今天晚上揭幕,其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話題性最高,大家都在關注黃子佼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對上吳宗憲、「Sandy」吳姍儒父女攜手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到底誰能敲鐘?

黃子佼主持風格風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連任評審巴戈受訪時表示:「有很多節目認為自己應該要得獎,問題是我們要求的是節目要創新,要有真、善、美,以《綜藝玩很大》為例,你有真,但是你有『美』嗎?」並坦承表示《小明星大跟班》出線,主因是有評審認為吳宗憲與Sandy搭檔,他才比較收斂,不像過去犀利,反而增加分數,因此得以入圍。

其實無論是《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只要是吳宗憲的風格都不受評審青睞,跟對手強不強沒有關係,就是這道菜評審不接受,現在Sandy介入調味,《小明星大跟班》上了菜單,要不要點這道創意料理,端看評審的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