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鋼狼自癒因子消失 最終章飽受慢性痛折磨

休傑克曼(右)將在《金剛狼3:暮狼羅根》(暫譯)中,最後一次演出「金鋼狼」一角。(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當漫威知名角色「金鋼狼」羅根長達17年,先前就曾公開喊話之後不會再繼續接演,明年所推出的《金剛狼3:暮狼羅根》(暫譯,原文:LOGAN)將是他最後一次扮演金鋼狼。最近寫著該片《羅根》副標題的最新電影海報,也在紐約市區一棟大樓外牆上被刊登出來,休傑克曼本人除了PO出大海報照片外,也開心與海報合影,顯現自己對最後一部金鋼狼作品的重視,而外媒《The Wrap》就提前曝光該片的故事劇情,讓粉絲能對這部號稱是所有《金鋼狼》與《X戰警》系列作中「最黑暗、最暴力」的一部,能有初步的認識。

休傑克曼開心與《金剛狼3:暮狼羅根》最新海報合影留念。(翻攝自休傑克曼推特)

據《The Wrap》報導,《羅根》的故事主軸,被設定發生在2024年,羅根不僅身體逐漸衰老,變種能力早已大不如前,這是因為他體內的自癒因子正在消散當中,導致他有時根本無法進行自癒作用,陷入了慢性痛的折磨之中,他因此瘋狂喝酒,希望能藉此來止痛。不只金鋼狼如此,就連X教授在本片裡的狀況也十分令人擔憂,與金鋼狼一樣日漸衰老的他,能力也變得越來越不穩定,有時甚至根本認不出金鋼狼來,這些曾經風光一時的超級英雄們在本片裡,將要面臨衰老與病痛的折磨,令粉絲聽聞後心疼到不行。

金鋼狼(後)與X教授(前)在本次故事裡,都會受到衰老與病痛折磨。(翻攝自futucine)

而在《羅根》的最新海報裡,可以看到金鋼狼的手裡似乎牽著一隻小小的手,讓「死侍」萊恩雷諾斯都忍不住開玩笑,說那應該是自己重新長出來的小手才對,不過實際上這隻手並不屬於死侍,而是一個年幼的變種人小女孩,到了片中設定的2024年,變種人的出生率正因不知名因素莫名下降中,讓新的政府機構「Transigen」只好透過特殊手術,把年輕的變種人們變成「殺人機器」,金鋼狼在海報裡牽著該名小女孩的手,是因為他在本片中將會成為該名小女孩的導師,指引她之後該怎麼做,如此黑暗的劇情設定,讓影迷相當期待。

「死侍」萊恩雷諾斯開玩笑說《羅根》海報上的小手,是屬於自己的才對,引發爆笑。(翻攝自funnyjun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