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竟靠「良好的性愛」 維持與麥特戴蒙友誼

班艾佛列克(左)日前自爆與好友麥特戴蒙(右)能夠維持長久友誼的秘訣,竟然是「良好的性愛」。(翻攝自Bossip)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班」班艾佛列克與麥特戴蒙從小一起長大,這對好哥們後來也一起踏入好萊塢闖蕩星途,十分有想法的2人早在1997年就憑《心靈捕手》拿下奧斯卡與金球獎的「最佳編劇獎」,至今也一直維持良好友誼,是演藝圈內出了名的好友拍檔。然而,麥特戴蒙先前曾透露,2人越來越少合作的原因,是因為雙方都各自成家、有了家庭與孩子們要照顧,但婚姻失利的小班最近卻在接受訪問時,自爆是靠「良好的性愛」與麥特戴蒙維持友誼的,這番直白的「出櫃宣言」嚇了眾人一大跳。

從小一起長大並進入演藝圈的班艾佛列克(左)與麥特戴蒙(右),在1997年時就憑《心靈捕手》拿下奧斯卡與金球獎的「最佳編劇獎」。(翻攝自Pink News)

小班最近脫離「蝙蝠俠」身分,忙著替新片《會計師》跑宣傳,當他在接受《ET Canada》訪問時,就被問及這麼多年來,都是怎樣保持與麥特戴蒙之間親密無間的友誼的,沒想到小班竟語出驚人地回答:「你知道麥特跟我,我們只是擁有良好的性愛關係,這就是我們讓感情能夠一直維持新鮮的秘訣」,雖然知道這只是玩笑話,不過好哥們之間竟能開如此露骨玩笑話,還是令人驚呆了!

班艾佛列克(右)最近為新片宣傳時,語出驚人表示自己與麥特戴蒙(左)能維持長久友誼,全都是靠良好的性愛。(翻攝自Instinct Magazine)

而小班在6日作客晨間節目《早安美國》時,也被問到一個關於麥特戴蒙的問題,記者要他回答如果他在新片《會計師》裡演出的會計師兼刺客,若要PK麥特戴蒙的知名角色「傑森包恩」誰會勝出時,他又狠虧了好友麥特戴蒙一頓,表示:「答案很明顯啊!你這樣問我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當然是我的會計師會贏,程度上相當於《心靈捕手》加上《傑森包恩》加在一起的程度吧,也就是麥特在這2部片裡的任務量,我直接在一部電影裡就搞定了!」偷虧好友不遺餘力的舉動,也讓網友笑稱:「所以這就是你接片的動力嗎」、「真的是鐵哥們啊!」

班艾佛列克(下)虧好友麥特戴蒙(上)在《心靈捕手》與《傑森包恩》2部片中的任務量,還不及自己這次在新片《會計師》裡的多。(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