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S扮喪屍MV遭禁 時隔6年終於「重見天日」

大S(左)曾在信(右)的MV中扮演喪屍。(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信在2011年曾推出主打歌《黎明之前》,MV更找來大S扮喪屍,但MV內容當時被認為暴力血腥,遭電視台禁播。今日信在微博,回憶起當初拍MV的趣事,更引來大S回應,連大S老公汪小菲,也加入稱讚老婆是最美喪屍。

大S在信的《黎明之前》MV中扮演喪屍。(擷取自Youtube)

信在微博回憶當初拍MV,一群扮演喪屍的演員,跑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嚇壞店員。他也感嘆,現在喪屍電影相當受歡迎,不懂當年為什麼被禁,也感謝當初MV導演比爾賈、大S力挺。隨後大S也回應:「演喪屍一直是我的夢想!6年了!終於重見天日!」。

大S老公汪小菲,在微博甜讚老婆是最美喪屍。(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