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六月生完尺度好開 李易節目調情:放進去有溫度?

六月(左)應粉絲要求在節目上像李易撒嬌,讓李易驚呼「超怪的」。(翻攝自矽谷美味人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六月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演技實力深獲觀眾肯定,她常常在臉書「訓話」粉絲,很做自己的直爽個性讓她很受粉絲歡迎,7月才生下第二個孩子的她聊天話題尺度超開,日前她和老公上網路節目《一秒變大廚》,兩人在節目上時而拌嘴時而用言語曖昧挑逗,讓不少網友看了笑說「太甜蜜了吧」,更有網友開玩笑「魯蛇禁看,一定會瞎」,而麻辣人妻和老公在節目上甜蜜做菜的橋段,也吸引15萬人次觀看,相當吸睛。

李易(左)和六月在節目上帶著手銬煮菜,讓網友看了覺得好甜蜜。(翻攝自矽谷美味人妻臉書)

節目一開始李易先鋪哏「我跟她算是滿熟的啦」,接著介紹六月是「天使臉孔、孩童身材」,讓六月一出場就嗆聲李易「哪有人這樣介紹自己老婆的」,讓網友看了超爆笑,節目一開始製作單位還給夫妻倆「特別任務」,將六月和李易的手用手銬銬起來,讓李易笑說平常也可以裸體銬手銬增加情趣,讓現場聽了超害羞。

六月(左)麻辣話題無極限,和老公李易在節目上自然表現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翻攝自矽谷美味人妻臉書)

六月更在節目中大方透露平常喜歡和李易一起泡澡,還會在泡澡的時候開香檳,生活十分有情趣,李易更在一旁打趣地說「通常泡澡的時候當天就會很忙」,兩人在節目上也吵嘴不斷,除了搞笑說要拿刀互砍,李易還數度被六月嗆聲到忍不住大吼,親密互動被網友看了覺得超甜蜜,不過六月也自爆平常都是李易在跟她撒嬌,還在節目上作勢搔癢李易要撒嬌,讓李易渾身顫抖直呼:「不舒服!」

李易和六月夫妻倆吸睛能力驚人,自然不造作的表現,短時間內就吸引15萬人次收看,觸及人數更高達60萬人,突破美食直播的觀看新紀錄。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