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德胤刪光粗活戲 柯震東:沒有不爽啦!

柯震東演技受肯定,入圍金馬獎。(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震東今年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今卻傳出他不爽該片導演趙德胤將他戲分刪減大半,反觀女主角吳可熙則還擁有大部分畫面,讓他無法接受。

《鏡週刊》報導,柯震東觀看完電影首映結束後,表情一度相當震驚,忘記起身向觀眾致意,因為原本在片中有場他需搬動9口大木箱的戲,他還為了該鏡頭拍一整天,累得半死,最後在電影裡完全沒有出現,讓他忍不住向趙德胤開玩笑地抱怨:「我那麼辛苦拍的戲怎麼都剪掉?」雖然原本就知道女主角是本劇重心,但對於辛苦拍攝的畫面被剪光,柯震東還是相當錯愕。對此,柯震東則澄清:「沒有不爽啦,看過劇本就知道電影呈現方式,看完電影後,發現有些辛苦拍的畫面,都被剪掉,忍不住和導演訴苦,就是開玩笑啦。」

柯震東(左)許多戲分被導演趙德胤(右)刪光,相較之下吳可熙(中)的鏡頭較多。(前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