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被排擠有跡可循 粉絲看在眼裡

晨翔在SpeXial人氣居冠,爆遭團員眼紅排擠。(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peXial團員晨翔人氣超高,工作、代言邀約不斷,遭爆被團員排擠,在言語行為上處處霸凌他,雖經紀公司否認,但他被團員們冷落其實有跡可循,去年10月晨翔和團員Teddy、易恩、偉晉、以綸、Evan一起去墾丁玩水度假,偉晉還在臉書分享「抓住夏天的尾巴,不管在山谷、在海邊、在車上、在民宿,都像瘋子一樣叫得很開心,一群ㄎ一ㄤ人一起出遊太好玩了!」但今年7月,大家又一起遊花蓮,除了原本的Teddy、易恩、偉晉,還多了風田、子閎,晨翔卻不見人影。

SpeXial團員貌似感情很好,以往彼此都會在臉書上標註對方,但最近和晨翔的互動幾乎是零。(華納提供)

此外,晨翔常是新聞焦點也讓團員不爽,去年SpeXial和日本天后濱崎步合作MV,晨翔和女神臉貼臉,畫面最多,今年在KKBOX音樂風雲榜表演,他因為跳舞底褲裂開,頓時成為當日話題,讓大家非常不服氣,後來新輯《Boyz On Fire》簽唱會,晨翔西裝外套又因太用力而爆開,主持人阿娟趁勢說要檢驗身材,其他人一聽立刻臉色鐵青並竊竊私語,尷尬氛圍猛力襲向台下觀眾和媒體,通常團體傳出不合或排擠,人氣就會止不住的下跌,當紅男團前途看來岌岌可危。

晨翔在簽唱會時用力過猛,西裝外套爆開。(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