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田馥甄不怕電子台味 告白老公是吳赫

Hebe戲稱她喜歡的人最後都越變越紅,搞笑嬌嗔:「好煩喔。」(ZINE Magazine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Hebe老公多多,幾年前超喜歡St.Vincent的她,談起目前最想合作的對象,活潑的Hebe突然靦腆起來,她透露:「前一陣子欣賞的藝人是南韓樂團Hyukoh主唱兼吉他手吳赫,一開始聽見他的歌聲便戲稱他是聲音上的老公。」

Hebe大膽發言:吳赫是我聲音上的老公。(ZINE Magazine提供)

《Zine》雜誌這期封面想要做「台式電子花車X時裝」,就算背景是電子花車,Hebe還是自在的當自己。Hebe說,自己會吃麻辣鍋、鹽酥雞,也會喝酒、打蔬果汁,總之,她會去調解並尋找平衡點,在Hebe的世界裡,用不著什麼事都只往陽光面去想,她說:「我不想跟酒說再見。」

Hebe喜歡自己的每一種面貌,恣意做自己。(ZINE Magazine提供)

日前才因歌迷在演唱會上分心看Ella米蘭直播而大發雷霆的Hebe,性格直來直往,舞台上其實跟私底下的她沒啥差距,活潑而充滿能量,認真生活,也恣意做自己。她在遊樂園裡放縱開心的玩起來,就算有人發現她是明星,Hebe也不以為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