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遺珠賴雅妍 男裝慘遭林志玲打臉

賴雅妍近15年的演藝生涯,面對工作只有堅持、沒有架子,一年比一年更美。(《Bella儂儂》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男裝演出《愛上哥們》抓住腐女心的賴雅妍,雖然使盡洪荒之力,但仍成為今年金鐘遺珠,未能入圍。當時賴雅妍落髮以男性裝扮出現時,女孩們還以「諾皇」稱之,沒想到林志玲也扮了男裝,帥度高過賴雅妍,一下子王位換人坐。面對這一切,賴雅妍覺得很OK,她說:「現在,是我愛的樣子。」

「頭洗下去了,就要把它洗乾淨、吹乾。」以此作為人生格言,賴雅妍非常認真的看待每一個與她相遇的工作和角色。(《Bella儂儂》提供)

私底下也Man味十足的賴雅妍,拍攝《Bella儂儂》封面時,不時擠眉弄眼,讓現場氣氛又歡樂,又開心。賴雅妍說,原本以為拍內頁的時候會讓她穿男裝咧,因為:「工作上我的內心就有百分之七十的男人魂爆發。」

賴雅妍覺得自己很Man、很敢、很強悍,自己身體裡大概只有百分之三十是女人。剛入行的時候她老是演富家千金,「直到九把刀找上我演《等一個人咖啡》裡阿不思這帥女生,我就想,啊!終於有人發現真正的我了。」

賴雅妍覺得自己很叛逆,人家說短髮好看,我就要留長,一直突破別人給的框架。(《Bella儂儂》提供)

賴雅妍不在意自己的戲路是如何,能挑戰各種不一樣是她的最愛,因為限制永遠是自己給的,只有走出舒適帶,才能不斷突破框架。工作讓賴雅妍不斷成長,她說過去出國都很依賴經紀人和劇組,自己連托運行李、登機這種小事都不會,現在她慢慢把時間當作是上天賜予的禮物,讓她轉變成更無畏無懼的人,所以她覺得:「現在的『我』很好,我很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