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齊攻台!石原聰美、新垣結衣《女王》尬《嬌妻》

石原聰美在《校對女王》中,飾演打扮超時尚的出版社校對人員,與新生代男星菅田將暉有不少對少戲。(緯來日本台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秋季日劇將在本月陸續開播,2大女星石原聰美、新垣結衣都各自宣布參戰,就連劇情也都不約而同選擇浪漫愛情喜劇,也讓秋季收視爭奪戰增添不少看頭。石原在《校對女王》飾演打扮超時尚卻被迫做著極樸實工作的出版社校對人員,新垣則在《月薪嬌妻》中詮釋因求職不順而決定「假結婚真工作」。緯來日本台也同步引進2位女神的作品,《校對女王》將在8日晚間9點與日本同週首播,《月薪嬌妻》則於15日晚間10點接續上檔,讓台粉一次看個夠。

新垣結衣在《月薪嬌妻》中飾演「假結婚真工作」的契約老婆。(緯來日本台提供)近期,日本權威雜誌《日經娛樂》公布「日本女星影響力排行榜」,石原聰美、新垣結衣連續兩年擠進前五名,就連針對男性所舉辦的「想成為哪位女星的寵物」的趣味票選,也風光榮登冠亞軍,魅力可說是男女通殺。然而,聲勢不相上下的2人,面對婚事話題,想法卻是大不同。石原聰美表示以前只要一休假就往外跑,現在反而喜歡待在家裡煮飯洗衣,熱衷於在做家事中度過假期,似乎已做好成為人妻的準備。新垣結衣則透露,希望能找個能接受她愛睡覺習性的老公,「其實我私底下超喜歡睡覺,睡回籠覺更是我的最愛!」跟新劇中勤奮做家事的嬌妻形象似乎差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